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海洋世界

在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鲸鱼Shamu是最大的号召力,海豚表演可说是居其次。

海豚剧场和鲸鱼剧场是两个不同的地方。


如果没有人类的训练,海豚会做出这种向后退的动作吗?


海豚‘跳高’。



海豚‘挂’在水池边。



小女孩和家人被邀请上台和海豚作亲密接触。



小女孩的妈妈不知为何跌进水里去了。海豚慢慢靠近她。天啊,海豚‘不认识’她,她会被伤害吗?


海豚推着妈妈游了一圈,突然把她高高举起!


哦,原来这是位‘假妈妈’,她其实是位驯兽师,他们在‘演戏’给观众看啦,真是虚惊了一场!

另一个我感兴趣的动物是北极熊。但看它自己一个百般无聊的关在这里,不免在想:它快乐吗?它想念家人吗?


如果企鹅在这里真的‘好吃好住’,又有一大群同伴,它们还会不会怀念那温度逐渐升高、冰川日趋融化的老家?


海豹一边头顶着球,一边‘坐’在木棍上。


此外,这里还可看到海狮、水獭、海象、海牛、鲨鱼、各种鱼类、珊瑚等,还有其他的一些动物表演。

这里还有一些须要另外付费的活动,例如游客可以一边用餐,一边近距离看鲸鱼表演(Dine with Shamu);或者穿上泳衣,跳到水里触摸海豚(Dolphin Experience)。另外又有所谓的‘教育团’——Behind-the-scenes Tour,游客由专人带领着去观看工作人员对动物进行训练、照顾和保育的工作。

看过动物,游客可以去坐橡皮筏在激流上漂流(Shipwreck Rapids),或者坐过山车(Journey To Atlantis)。我们都已在其他地方玩过这些玩意儿,我和孩子这次不想再受刺激或把衣服弄湿,老公只好自己去坐过山车。


我老公坐在这车子里,冲下来了!


人呢?



笑着出来了!



我们去坐缆车,一览附近海景。





从缆车上可看到附近的Cirque Stadium ,那儿有海上特技表演。



舞台背景和特技人员的穿着,带有海洋生物色彩。有些表演很滑稽。



有些是在水上的高难度动作。





公园中心有座旋转塔(Skytower),游客可以坐在‘圆形箱子’里面,它会反时钟方向自转,同时一边往上旋转上至最高点,然后再转下来。




我们晚上才上旋转塔,以便欣赏附近圣地亚哥的夜景。


最后,是放烟花表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