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花花世界

Carlsbad Flower Fields 里有好几个景点或主题区。
这是Artist Garden,里头有多种花。


 Picture Pavilion 里有喷水池,是拍照的热门地点之一。


Historic Poinsettia Garden 里头展出了许多不同品种的圣诞红。


有发觉到吗?——圣诞红不一定是红色的。


Sweet Pea Maze 是由花墙围成的迷宫。其范围不大,也不难找到出路,觉得蛮好玩的。


这是迷宫中的花间仙子吗?


迷宫外的向日葵,长得几乎和人一样高。


除了Ranunculus 花田,Carlsbad Flower Fields 最吸引我的就是玫瑰花园,里头有1940年至2010年的玫瑰花选(All American Rose Selection )。








漂亮的艺术雕像,配上美丽的玫瑰,高贵又浪漫。



玫瑰花园旁有一座建筑物,里头有玫瑰花展。我又再次大饱眼福。


  

框不住的美。


水中的芳香。


琳琅满目,美不胜收。


玫瑰,是我最喜欢的花。这次在Carlsbad Flower Fields 走了半天,发现家人也喜欢上了玫瑰。大概是气候适合的关系,尔湾许多民宅庭院都栽种了又大又美的玫瑰。家人都说,如果改次搬到有庭院的房子,我们希望能自己栽种玫瑰,好让那迷人的气息萦绕家园。

                                     

3 条评论:

  1. Hi JJ,

    All the photo taken look nicely.
    May I know which model of camera you're using.

    回复删除
  2. Thank you.
    it's Nikon D 40. I did some touch-ups before publish to make the photos look nic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