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灯火辉煌的夜晚(一)

白天看拉斯维加斯的酒店,感觉每间都那么富丽堂皇及各具特色。然而,它们最大的魅力,其实都在夜晚呢!所以,我们舍弃车子,用我们最原始的‘11号车’,走路去!

这晚的摄影工作全由老公负责,因为我要顾着两个女儿。虽然拉斯维加斯的治安没问题,但游客多的晚上,还是小心为上。

这就是我们下榻的Circus Circus 酒店前面的大广告牌。


它拱圆形的入口处屋顶很容易让人分辨。


附近的Rivera 酒店,很五彩缤纷。


Encore 和 Wynn 的前面有农历新年的英文贺词。


电子广告版的画面不停变换,接着还出现中文字贺年呢!农历新年期间很多华人从四面八方来度假(还是发财?),各酒店不得不讨好游客吧?









新年之后几天,Wheel of Fortune 转移阵地,搬到这家 The Palazo 来拍摄了。它前面的行人天桥,有升降机和电动扶梯让游客上下。


Treasure Island 前面有水池,每晚特定时间有海盗和美女的‘声音与灯光’演出。美女们穿得性感,故意卖弄风情,故事却不见得很吸引人,有点失望。


故事发展到高潮时,海盗船发射‘炮火’,最后放点小烟花。


走进 Treasure Island 里面,墙上的雕饰也以美女为主。


女人的身体和电单车躯壳连成一体,是不错的概念,也很精致。


The Mirage 前面的瀑布,等一会儿就会有好戏上演。


‘火山’爆发了!


这是每晚数次的演出,吸引许多人围观。火舌冲得几乎和酒店同高,不知情者可能会以为是火灾呢!


在The Venetian 前面的大楼,鲜红色衬底的‘心想事成’让人从老远就看见。


The Venetian 前面仿佛水上威尼斯,游客可以乘船散心。在情人节的晚上,好像特别浪漫哦!



站在The Venetian 前面高高的通道,可以把许多美景一网打尽,甚至可以看到对面的‘火山爆发’(相片中间)。


请注意以下相片中间黑底和红底的广告牌,上面都写着 TAO(道)。左边的是“Asian Bistro--Spiritual Dining”;右边是“Nightclub--Religious Nightlife"。

我不知道这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我只是在想:如果老子知道他的学说在这里得以‘发扬光大’,不知是喜是忧呢?(中国崛起,中华文化竟被发挥至如此‘淋漓尽致’!)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