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四女秋‘疯’自驾游(五)

从Denver穿过Silverthorne再到Vail,是取道70号州际公路往西走,共97英里/155公里。映入眼帘的有时是白雪皑皑寒气逼人,有时又是漫山金黄秋高气爽,而更多时候是两者交杂。到底这是秋天还是冬天,早已分不清,让我这刘姥姥有点迷幻的感觉。庆幸的是,天空大多数时候都是湛蓝得让人心存感激,因为拍照效果好啊。





来到Vail,是个小镇。2012年时,它的人口只有5,253人。海拔8,150 尺(2,484米),位于雪山下,被White River National Forest所包围,因滑雪活动而开发。小镇上的几条街,主要都是酒店、餐馆、服饰、礼品及滑雪用品专卖店。






地上有满地的落叶。


自1962年开设第一个滑雪场后,Vail便成为著名的滑雪胜地,有193条滑雪道,是北美洲第二大的滑雪场。



以下两个雕塑,显示Vail是著名的滑雪名胜。

秋天滑雪场还未开放,缆车站静悄悄的,也没能欣赏到滑雪好手的英姿飒爽。

镇上有小桥和潺潺流水穿越,当然还有无限秋叶粉饰大地。不管是金黄的或鲜红的,都纷纷摆好姿势抢夺镜头。




金秋收成的季节,怎可少了南瓜呢?不管是圆的或长的,戴上雪白的‘帽子’之后,就显得更加可爱出色了。

既是做游客生意,就少不了各种美仑美奂又精致的装饰与布置。




想要欣赏更多精彩的相片与文字,各位可以拜访我两位‘战友’的部落格:
http://angie-sketch.blogspot.com/
http://blog.sina.com.cn/sunny2820

(再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