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龙年好运



上周六去了一趟小西贡的花市,
这好像变成了我们一年一度必有的节目。

不过今年有一项‘重要的任务’——
老公有一位刚从马来西亚过来的新同事,
带着太太及小孩,
人生地不熟的,
就像三年前的我们一样,
准备在美国度过第一个寂寞的农历新年。

身为‘老鸟’,
我们带他们去小西贡吃了一顿中饭,
然后逛逛花市,
让他们沾染一点新春气息。



花市的情况大致上跟前两年一样,
所以不再重复,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阅读。

而今年,
我该用什么来跟大家贺年呢?

因暑假及人数不足,
我们的书法班从去年中至今只上过一堂课,
目前暂停了,
我的书法退步了很多。
太久没动笔,
最近写这两个‘春’和‘福’字很随性,
请大家多多指教。


去年写《贺年》时出尽法宝,今年有点山穷水尽。搜寻电脑相册,没想到我家还有些花花草草可以贴上来牵强附会并自圆其说一番,呵呵。


 祝愿全球经济大好、四季旺盛!

(马来西亚快要举行大选了,净选盟还会有集会吗?家乡的朋友可以把这里的‘旺’改成‘黄’,‘盛’改成‘胜’,哈哈。)


 恋爱中或适婚的朋友,愿你们桃花运大开、早日缔结美满良缘!


最后,祝:

读书的成绩突飞猛进、头角峥‘龙’(嵘)
做生意的蒸蒸日上、生意兴‘龙’(隆)
打工的步步高升、八面玲‘龙’(珑)
家里老人身心安康、满脸笑‘龙’(容)
当家庭主妇的自我增值、全家欢喜乐‘龙龙’(融融)!

龙年快乐!


**********************

3 条评论:

  1. 你也一样,龙马精神,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2. 各位:很抱歉,昨天没有把《逛花市》的链接做好,现在已经没问题可以直接点击阅读了。
    又:老公问我;“文章尾端那些祝贺词是从哪里抄来的?”抄什么?这是我自己写的啦!

    回复删除
  3. 祝贺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