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但愿人长久

开学后很忙,尤其这几天,几乎每天都有活动。

无论如何,没有忘记:明天就是中秋了。



这里可买到很多不同的月饼。

我们吃的,是老公从广州带回来的月饼,他的工作伙伴送的。





 
 
另一盒是他们在本地的台湾供应商送的。
 
 
 
 

 
 
 
中秋日早上及下午都会有活动。晚上将在马来西亚朋友家聚会。

会是忙碌的一天。不会寂寞。


 
 
这里的月亮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圆。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常有亲友在Facebook寄‘礼物’给我,或通过电邮寄电子卡。非常谢谢大家的诚意,很抱歉我可能无法一一回复。

在此抽空写几个字给大家,愿你收到我的祝福。(很久没写毛笔字,写不好,请多多包涵。)








我来美国前好友SS 夹在书里送给我的书签。她在后面写着:“这次,真的‘千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