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再游迪斯尼乐园(Halloween装饰)(一)

十月十九日(星期一)是尔湾学区的Staff Developement Day,全部老师要出席会议,学生则放假。我们趁机再去迪斯尼乐园,希望看看它的万圣节(Halloween)装饰,同时继续我们未完成的迪斯尼乐园游。


这是在乐园内川行的单轨火车。



在大门口,果然看到迪斯尼乐园换了新装。处处是金黄色一片,宣示了秋天及万圣节的到来。





火车站前米奇的脸孔也‘变色’了。



电灯柱子是万圣节的包装。




美国大街(Main Street, USA) 的商店装饰金秋意味浓厚。



消防局


这白马身上不知为何会有黑色的‘花纹’。




米奇的‘大南瓜笑脸’,它还在眨眼睛呢。




孰真孰假?



小飞侠Peter Pan 在街边的餐馆和游客玩游戏。



睡美人古堡、Walt Disney 先生和米奇、南瓜和黄花,拼凑了迪斯尼乐园的秋天元素和万圣节气氛。



Walt Disney先生和米奇的雕像下写着迪斯尼先生的愿景:I think most of all what I want Disneyland to be is a happy place where parents and children can have fun, together.

(大意:我最大的愿望是把迪斯尼乐园打造成一个可以让父母与孩子同欢共乐的地方。)

在这方面,我想,迪斯尼先生是成功了。



这是《爱丽丝梦游仙境》里头的小白兔,它永远都在和时间赛跑。



米妮的招牌‘甫士’。



这是在Adventureland 一进门处的Enchanted Tiki Room,我们上次没进去看。





里面是个可坐百多人的小小‘剧场’,中间有个高高的喷水池设计,观众围坐在四方,头顶上方吊着许多鹦鹉与花朵,四周的墙壁及木柱子雕满了脸谱及面具。


节目开始了,音乐响起,大家吓了一跳——这些鹦鹉、花朵、脸谱及面具都会左右摇摆移动、开口唱歌,原来都是电动的啦!虽然是人造的,但胜在音乐好听,时而轻快活泼、时而阴森恐怖;加上灯光及色彩的变幻无穷,倒也很吸引人。





 接近尾声时,四周突然黑暗下来,然后‘雷电交加’,一道道‘雨水’沿着玻璃窗流下,窗外是黑沉沉一片。不久节目结束了,大家走出小屋子,看看周围,都不约而同地说:“外面干干的,雨水呢?”哈哈,如真似假,这就是迪斯尼乐园的先进科技吧!


这儿的Indiana Jones Adventure一直都很受欢迎,上次我们没时间排队玩。这次我们中午拿了Fast Pass,下午预订的时间到了,直接就可进去玩,不必排队。我们坐上小车子,就如电影一样,进入‘山洞’探险。大石头迎面滚来的经典惊险镜头也出现了,不过车子只是左右摇摆,没有往下冲,让我们觉得‘不够过瘾’。(我们在美国已玩过好些刺激的玩意儿,已被‘训练’得相当大胆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