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迪斯尼乐园游(一)

如果说迪斯尼乐园是全世界孩童最梦寐以求的地方,那应该不为过吧?

洛杉矶迪斯尼乐园在Anaheim区,离我们家才二十分钟车程。我两个女儿从小就抱着维尼小熊、米奇和米妮老鼠睡觉,早几年她们的父亲食言一直没带她们去香港的迪斯尼乐园,结果现在有了更好的选择。

四月初,春天伊始,天气稍暖和,我们便迫不及待地向迪斯尼乐园出发了。
一进门,大大的米奇笑脸在火车站前的斜坡上欢迎大家。
接下来的大街(Main Street, USA)上,有‘市议会’(旅游资讯中心)、消防局、戏院、餐馆及各类商店。
你可以坐上老爷车或火车去游車河。
沿着大街直走来到整个乐园的中心,看到沃特迪斯尼(Walt Disney) 先生和他一手打造的米奇老鼠。瞧,米奇好可爱好神气哦!
旁边围绕着许多栩栩如生的小小卡通雕像,例如:小木偶和唐老鸭。
接下来进入Fantasyland 范围。噢,出现在眼前的是想像已久的睡美人美丽的古堡!
白雪公主的屋子,故事中的女巫在窗前时隐时现,有点可怕。
左:小飞侠彼得潘(Peter Pan)的屋子。 右:骑上小飞象(Dumbo)转几圈。
坐船进去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里面是五光十色的卡通造型,耳边不断重复着《小小世界》的轻快音乐。 
走进Mickey’s Toontown。遇见高飞( Goofy)及布鲁托(Pluto),马上出现一条小人龙要和他们拍照。他们喜欢作弄和他们拍照的人。
高飞的屋顶上有他的青色帽子。
花栗鼠Chip' n Dale 的小屋建在树上。
小小过山车。
来到米妮的家。
晒太阳排队一阵子,在米妮家门前,孩子终于可以和偶像拍照。看,米妮多娇俏!
米妮家里的布置可是非常女性化的哦。
隔壁是 米奇的屋子。
米奇家里的玩意儿多。
米奇比较大牌,得在专人带领下,进入屋内排队好一阵子,通过另一道门,转个弯,才能见到他庐山真面目并和他拍照。可是我们没想到要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有备而来,买本纪念册让偶像们签大名!
(迪斯尼乐园游未结束,下次继续,谢谢耐心等候。) 

4 条评论:

  1. saw your photos i am happy that your whole family enjoy your life in USA, especially in Disneyland. at first we planned to go HongKong Disney during Raya after Ian's UPSR, but finally cancelled it due to H1N1. hopefully next year can bring children there.

    回复删除
  2. Plan for it & enjoy yourselves!

    回复删除
  3. ur daughter look similar to ur younger sis.hopefully future i can visit u

    回复删除
  4. Yoke Ling:Really? Do they look alike? U r the first person who says that.Plan 4 ur US trip & hope 2 see u he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