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玫瑰花车游行(六)

在第二篇时说过,台湾中华航空的花车得了国际组首奖,这里再放两张相片。



Stella Rosa的大酒瓶。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美式足球,看了这相片就知道那是一些人说的橄榄球。

刚好看到下面这个链接有City of  Burbank花车的设计草图,有兴趣的可以来看一下:http://www.burbankrosefloat.com/history/2014/2014float.html





教堂墙壁上还有‘彩绘玻璃’呢。


Beverly Hills花车

作为世界娱乐之都,洛杉矶花车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娱乐元素,包括左边的环球影城、好莱坞(星光大道和中国歌剧院);中间的Watt's Tower(尖顶)、历史古迹Olvera Street拱门和建筑物、代表中国城的巨龙;右边的天文馆(圆顶)、迪斯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和湖人(Lakers)篮球巨星Kobe Bryan。



还有曾经轰动一时、目前在加州科学中心展览的太空梭奋进号Endeavour。

这些很有童趣,看了很开心。


太可爱了!

挂满彩色纸条的许愿树。

(待续)

********************

2 条评论:

  1. 简简:这些花车好漂亮啊!若让我家的小东西看见,肯定乐死她们了。加州还是你们南加州的生活多姿多彩些!

    -老叔-

    回复删除
  2. Daruma:老叔,我想你们大概也来过南加旅游,而且可能不止一次。不过下次可以计划去Pasadena看花车倒数新年,住得也不算太远却没看过,可惜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