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玫瑰花车游行(二)

中华航空公司(华航,China Airlines)第28次参赛,以“Taiwan Dreams Rising/台湾梦想起飞”为题,获得国际首奖。我记得以前马航也有参赛,都不时获奖,现在已经很多年没参加了。



我平常没看The Voice歌唱PK赛,不过据知站在其花车舞台上的是前三名优胜者。

一座教堂‘走’在马路上。



作为名符其实的‘花车’,你所看到和看不到的所有车上的设计和装饰都由各种花草(不一定是玫瑰)和植物制成,例如下面这辆老爷车,就是这样来的,绝不是真的车子。



当天下午举行的玫瑰碗美式足球赛(Rose Bowl Game),是由密西根州立大学对垒加州史丹佛大学,后来前者以24比20获胜。下图为密西根州立大学足球队花车,获得其绿色衣服支持者热烈掌声。
            
                        紧跟在后面的是密西根州立大学军乐队。

                                史丹佛大学足球队花车。

Trader Joe's 超市花车装满各种‘美食’,令人垂涎三尺。

Farmers Insurance的 Thank A Million Teachers花车队,有多个戴四方帽的猫头鹰。

每逢节庆常看到这种高空中的广告方式,称为skywriting 或skytyping,是由几架小型飞机充当‘空中打字机’(skytyper),喷射出不同排列法的烟雾形成各个字母拼成字句。

                                      你爱FB吗?


下面两张是洛杉矶队伍。


巴拿马代表的华丽服装与舞蹈,让我前面两位原本坐着的妇女站起来热烈欢呼和随着音乐扭动身躯起舞,看来是同乡吧?

花式跳绳。

脚底安装了弹簧,弹跳起来再翻身,让观众看得惊叹连连。


(待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