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客人来

这大半个月以来,我们家真是‘接客忙’。

半年前,家公家婆从大马飞来美国。不知不觉,他们在达拉斯小姑家已住了接近半年。这个月初,他们飞过来我们家,住了18天,三天前回去大马了。

小姑则带着女儿在这个周一飞过来和我们及家公家婆相聚,住了5天,昨天早上也回去了。

下午,从尔湾搬去北加的台湾钢琴家朋友一家人过来我们家玩,相聚了半天。晚上我们跟着他们和他们的一群朋友大大小小共20多人一起吃晚餐,然后也各自回家了。

本来他们的女儿打算要在我们家过夜,想和我们女儿玩个够,后来却临时改变了主意。否则现在我还得忙着招呼小客人。

晚上,我把客人用过的所有床单床垫被单枕头套等分三次放进洗衣机里洗干净,再收回衣橱里。大功告成后,松了一口气。

到了11点钟,想好好慰劳一下自己,于是开始看《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那是我向往已久的电影。结果,看了不久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也平淡地过去了(今年没有大买特买)。

累。

现在,我什么也不想做,只想好好休息。

就让我喝杯茶,偷懒一下吧!




××××××××××××××××××××××××××


2 条评论:

  1. Gone with the wind? my favourite movie as well. In fact I love most of the classic movies. If possible, I try to collect those I like. On hand, I have a few ...

    回复删除
  2. 匿名:
    我几天后看了Gone with the wind,好长哦。难得的是,我两个女儿也一起把全套戏看完而没打瞌睡。我也对很多出名的旧影片很向往,在慢慢找来看。其实这里一些中国城的商店都可买得到,只是我不舍得买,想看免费的WD TV,那得等我老公去找来下载。我们看Gone with the wind就是通过WD TV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