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加州探险乐园(三)

傍晚时分,加州探险乐园有街头游行,以迪斯尼Pixar影片为蓝本,和迪斯尼乐园游行的主题不一样。













我对这些影片和角色都不太熟悉,再看看周围游客的数量,就知道它的吸引力实在比不上迪斯尼乐园的游行。无论如何,它也至少为这乐园增添了几许欢乐的气氛。

乐园的左手边是Hollywood Pictures Backlot 主题区。我最喜欢它里面壮观华丽的《阿拉丁神灯》舞台剧,我们去年曾观赏过一次,可是没拍到好相片,希望下次能‘补偿’。

这里的Playhouse Disney--Live On Stage,很受孩童的欢迎。迪斯尼的‘偶像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小朋友可以坐到最前面的地板上把他们瞧个清楚。


然后,我们发现了Animation Academy,原来游客们可以进入剧场内,由一位负责人通过大荧幕教导大家学卡通画。我们学画的是米奇老鼠。

我两个女儿在中文学校的选修课是‘卡通造型’,对于这一类的活动很有兴趣。所以画完米奇老鼠出来后,我们又重新排队,学画小狗Pluto。过后她们还想再画第三次,我说:“够了,下次再来。”

是啊,我们还有两天的门票,还怕没机会吗?


这是我们一家四口画的米奇老鼠,看看哪张最美?哪张是谁画的?我不揭晓答案,就让大家猜猜吧!(噢,我好像画得最差哦,真是没有画画的细胞!)

画完卡通画出来,发现原来‘灯光游行’(Electrical Parade)已开始了,只好夹在人群后面观赏,当然拍不到好相片啦。
           
这是从迪斯尼网站转载的游行图片。

时候已不早,正要离开加州探险乐园时,听到‘砰砰’声,原来是对面迪斯尼乐园的烟花表演开始了。其实这两三个月以来,我们都没在家听到迪斯尼乐园燃放烟花的响声,大概是因为冬天气候寒冷又早入夜,所以没放烟花吧!现在听到久违的‘砰砰’声,知道新一年的迪斯尼烟花表演又回来了,心里有点高兴——啊,春天降临了!

我们站在探险乐园大门外观赏了一阵子,虽然缺少了近距离观赏的震撼感,不过视线可是完全没阻拦的哦。而且发现这次的烟花好像又多了一些新花样,还真不错呢!

(续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