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加州探险乐园(二)

如果说A Bug's Land 是小孩子的可爱天地,那么Paradise Pier则是加州探险乐园里最多刺激性玩意儿的主题区,许多游戏都需要特定的身高才可玩,通常是40寸以上。

这是Jumpin’ Jellyfish,座椅上升和下降的速度不疾不徐,可以让小朋友先在此训练胆量或‘暖身’。


Mulholland Madness 是小型过山车,我们在排队时觉得它有点‘小儿科’,因为看来速度不是很快,俯冲下来的高度也很普通。谁知道在一个又一个的180度转弯时,车子好像要跌到轨道外面去似的,每一次转弯都让我们惊吓了一下。唔,这还不错,至少还有些值得回忆,哈哈。
 

喜欢坐过山车的人,来向California Screamin' 挑战吧!一开始,过山车便像子弹一样飞射而出,速度惊人。我们在旁边站了好久,就是为了要看清楚发射的情况以及‘欣赏’乘客们的脸部表情,我真的很佩服他们的勇气哦!



图片中间Paradise Pier 牌子下面有个黄色的圆形太阳,过山车就在这里进行360度的旋转!我们全家至今还没有人去尝试,我更是不会以此去测试我的心脏对高度刺激的反应,所以无法告诉你滋味如何,对不起啦,嘻嘻!


接下来,还有更刺激的Maliboomer。游客坐上座位,在4秒钟内上升至180尺高的地方(18层楼),然后又快速下降到中间的高度,‘难得享受’短暂的无重力(zero-gravity)带来的感官刺激。抱歉,我们还是不敢尝试。


Mickey's Fun Wheel 体积非常大,令人老远就看见。我想:很久很久没坐过摩天轮了,好怀念。上次还在马来西亚时,也错过了广告打得火红的‘大马眼’。于是就怂恿全家大小‘一起上’。


我们在排队时就注意到这是‘非一般’的摩天轮,开始作了一些心理准备。等坐上去后,就发现它果然非同小可,因为车厢除了转大圈圈(公转),它还会顺着个别的轨道向上下倾斜、摇摆和滑动。我们在车厢里忍不住又喊又笑,眼泪都快要迸裂出来了。

请注意相片左边那几个排成直线的车厢,它们随着红色椭圆形的轨道向下溜滑与摇摆的幅度很大,非常刺激。
                   

其实,如果你不要受刺激,排队时可以选择排在中间的队伍坐上黄色的车厢,因为黄色的车厢已经被固定于铁枝上公转而不会滑动,平稳多了。但我们觉得那太过平淡,所以偏向虎山行,刺激过后却又回味无穷。

Toy Story Midway Mania 是老少咸宜的游戏,而且不能拿Fast Pass。但家人喜欢这玩意儿,所以心甘情愿地排队一小时等候,再次‘一决高低’,

认住路边这个会讲话唱歌、有动作和表情的‘马铃薯人’,队伍通常从这里开始,经过‘九曲十三弯’才得以进去。


游客戴上3D眼镜,坐上车子来到一个4D的世界,两边荧幕出现的情景是迪斯尼影片Toy Story 给予的灵感。游客必须不停拉动绳子以射击目标,不止和身边的同伴进行比赛,而且还和整个月份的游客较量。(结束时会看到成绩)

这是从迪斯尼乐园网站转载的图片。
我们家的比赛结果:得第一名的是老公,接下来是我、老大和老二,很理所当然吧?可是我们的射中率却很低,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大概大家都是拼命拉动绳子乱射一场,‘有杀错没放过’吧?不过我自己的得分比上次进步了,也不错啦。

出来后,大家觉得有点手痛、肩膀痛,甚至脚痛,干嘛这么卖力呢?又没有奖品拿!(这就是所谓的‘work/ study hard & play hard'?)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