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玫瑰花车游行(七)

Western Asset Management 公司的花车主题是“So Close, Yet Safari Away”。车上的动物栩栩如生,是我最喜欢的花车之一。








这两三年来,加州Glendale市山边的住宅区频频受到一只黑熊‘光顾’。这只熊弄倒他们的垃圾桶找食物吃,有一次还走进一个车库享用腐烂的肉丸。随着媒体的报道,这黑熊逐渐‘成名’,更被取名为Meatball,它目前被安置于一个动物保护区。这次Glendale的花车以“Let's Be Neighbors” 为主题,除了‘复制’16尺高的Meatball,也介绍了其他几种经常在该区出现的野生动物,还真有意思。





忘了下面这几张是什么花车。



美国人依靠着积极乐观爱梦想的信念“We Can Do It!”,也的确创造了许多世界第一。


这次玫瑰花车游行的主题“美梦成真”和其标志。其实主办当局每年都有颁发很多不同的奖项给参加游行的花车,这里就不罗列了,有兴趣的读者可以上网搜寻资料。

我们看展览看到太阳都要下山了(冬天整5点钟就天黑)。

5点钟展览结束之前,我们提早一步离开去搭接驳巴士。长长的展览会场道路上人潮密密麻麻,可见它是多么地受欢迎。经过了这第一次的体验,我认为玫瑰花车游行和展览各有千秋。就如之前曾经说的——看游行享受的是热闹和欢乐的气氛;参观展览则是仔细欣赏花车手工的精致和细腻,体会制作者的用心。如果再次光临,我还是希望两者都不缺。我其实不太喜欢人潮拥挤的场合,但觉得当天情况比我想像中的好。住在加州的人,应该至少一生人一次亲临观赏这举世闻名的活动吧?


(续完)

*************************


1 条评论:

  1. 这花车实在是太太太漂亮了,希望有机会到加州去观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