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暑假点滴

竟然一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呵呵。如果有人引颈期盼的话,那就真的对不起了。

在忙什么呢?——忙着接送孩子上summer school、做义工、看电影、玩乐、试课(音乐、绘画)、运动;忙着安排全家去检查身体、牙齿及眼睛,这些都是保险卡涵盖的利益。偶尔还要去买菜买杂货。曾经一个下午里面进进出出共8轮,天气又晒又热,只好忍。7月尾有奥运转播作点缀,于是就经常泡在电视机前面,把部落格置之脑后了,哈哈。

老公出差3个星期,8月初回来后我们只用了短短3、4天策划了黄石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和Grand Teton国家公园9天之旅,收获丰富。前晚回到家,又忙着收拾了一轮。

转眼间暑假即将结束,学校将在9月5日开课,剩下的两个星期大概会为开学作准备——买文具和衣鞋、注册、填写一大堆表格等。

如果你还喜欢看这部落格的话,请再耐心等待更新,希望黄石公园的相片不会让你失望。在这里先贴上一张让大家先睹为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