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M & M的世界

这次去拉斯维加斯之前,我花了一些时间上网找资料,看看有什么适合孩子的好介绍。节目倒不少,免费或收费的都有。我问了孩子们的意见,结果决定去M & M的世界(M & M's World)。小孩子嘛,一听到巧克力,眼睛都发亮了!

M & M's World 就在Strip 大道的Showcase Mall里面,离开我们下榻的Bally's 酒店不远,我们第二天早上就走路去。

这是它的大门,  Yellow和Red在欢迎大家免费光临。


M & M's World有四层楼。进到里面,发现它就像迪斯尼一样,已经发展成自己的一个品牌。除了主要的巧克力糖果之外,还售卖林林总总的周边产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而红黄蓝青四种颜色的圆形巧克力则被赋予人类的特质,成了巧克力娃娃或会说故事的主角。


一楼售卖刻有名字的锁匙圈、水杯、T恤等用品。


二楼墙壁上排列了22种五彩缤纷的M & M巧克力糖果,价钱不便宜。我们也真受得住诱惑,不买。



这是收纳M & M糖果的容器,花样也不少。



三楼有各种特制精品让M & M粉丝们收藏。





这个‘走红地毯’的纪念品以好莱坞中国剧院(Chinese Theater)为背景,1,350美元!


有些手袋是用M & M包装纸制成。


四楼有公事包、便当盒、家居装饰品甚至宠物的寒衣。最引人注目的是一辆复制的跑车(Kyle Busch's M&M's sponsored race car)。


这里还有一个M & M糖果印刷站。你只要照着有关的步骤和指示,电脑及印刷机就会把你选择的文字或图案印刷在糖果上,特别吧?不过还是那句话——价钱不便宜哦。



来到这里,不要忘记观赏免费的3D短片。我们观赏的影片名字是I Lost My ‘M’ in Vegas,相当有趣。


走完四层楼,结果我们只买了两个M & M绒毛娃娃给孩子,巧克力糖果倒是一颗都没尝到,哈哈。

******************

3 条评论:

  1. 看了很快乐!大口大口吃也不会有罪恶感啦!

    回复删除
  2. 座头鲸:
    是的,越堕落越快乐?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开心的画面,看了让人心情大不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