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马来西亚,你好!

             
飞机在当地时间6月17日凌晨1.15离开洛杉矶,13小时后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当地时间是6月18日早上6点钟。9.40转机,当天下午2点钟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前后总共‘折腾’了约24小时,累,但还好。

离开马来西亚两年5个月之后,我和两个女儿第一次回到家乡过暑假。

从飞机上看到一大片青绿色美丽的土地,心里不禁说了声:马来西亚,你好!

下机后在蒲种逗留了两天,然后回到霹雳州的娘家和婆家。

整个星期以来,马不停蹄地在忙,见了不少亲戚朋友。一些是约好见面的,也有意外碰到的。跑了一些政府部门和私人机构,办了一些私事,效率不错。

回来后嘴巴很忙——忙着讲话、吃东西。两三天后开始有点喉咙痛声音沙哑,然后是流鼻涕,昨天吃点榴莲后就好像没事了,哈哈哈。

回来6个星期,7月28日才回去美国,但时间表已经排至7月中。南下北上,只希望不会把自己累坏。

回来后一星期才有机会上网,邮箱内的电邮不多也不少,刚刚好100封。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能够上网的时间有限,也有一些电脑技术上的问题,在这里只能长话短说。希望迟点能有时间慢慢讲故事给你听。


****************

3 条评论:

  1. 欢迎回到马来西亚 !欣薇现在也住在埔种,有空出来吃吃,聚一聚。

    回复删除
  2. 祥珲:
    我倒很想到宜力、东西大道和Banding看一看呢。

    回复删除
  3. 几时得空和我们这些还留在江沙的“残余分子”见一见?要读你写的文章,真的很累。不过还是值得的啦,不然每天上网都不知要做什么,看什么。读到“老”同学的文章,感觉也不一样,特别“专心”。 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