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Balboa Island (二)

站在Balboa岛上的桥,可看见许多游艇。2009年尾,我和家人曾经来这里观赏圣诞灯船游行,当时就是站在这桥上的。(相关博文在这里


面向海滩的房子,拥有各自的码头和船只。

从房子通往码头的板桥上,竟然也扩建出来摆了餐桌和躺椅,真会享受啊!

在Balboa岛上注意到,很多商店和民房的门牌很漂亮,而且还很奇怪,除了一般的整数之外,竟然还有分数(1/2)的,真有趣。



好多商店都以花卉植物或装饰品点缀。















美国人很爱挂国旗,独立纪念日来临之际更是不可少。











看到这牌子,才知道岛上刚刚在过去的6月2日举行了一场游行,已经是第20届了。回家上网查了一查,发现5月19日已经举行了艺术展和音乐会,以象征夏天的开始。即将来临的独立纪念日7月4日会有爱国灯船游行和比赛。8月3日有儿童筑沙堡比赛。12月圣诞节期间有圣诞灯船游行和比赛,就如我们上次看的。此外,游客可从码头坐船出海看鲸鱼。我一向只知道加州海岸可在11至4月看到灰鲸,没想到这里的外海竟然在5至10月也可看到蓝鲸,所以全年都有鲸鱼,真是太好了!由此看来,Balboa岛上的节目真是多姿多彩,热闹非凡。难怪我们到访那天虽然不是假日或周末,游客踪影却处处可见,可见它的吸引力真不小。



这岛小小的,泊车位子有限,若要走路绕完一圈也挺吃力,所以游客可以租脚踏车慢慢游览省脚力。




我和善妮则在逛完大街后开车到南边靠海的住宅区去,以便继续欣赏美景。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