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Balboa Island(一)

这阵子有好些事忙碌及操心,一段时间没更新部落格。前几天善妮邀我半日游,于是我就建议去Balboa Island,结果发现了不少惊喜。

Balboa岛位于尔湾隔邻的新港滩(Newport Beach)市内,开车由Jamboree 路向南走到尽头,穿过太平洋海岸大道PCH(Pacific Coast Highway),下斜坡后不要左转,应直接上小斜坡过桥,就来到了这风景如画的小岛。

这是一个人造岛,于世界第一次大战前完成。全岛周长不过1.71英里,桥和斜坡长0.5英里。

由Balboa岛小桥望向Jamboree路的尽头。

岛上大街大概不到一英里长,两排小店却很有特色,让我们流连忘返。



冰淇淋、冰冻香蕉甜品店。


这是另一家小吃店的侧面


意大利餐馆。


西餐馆及酒廊。


这里也有一家中餐馆。


理发院。


地产公司。


7月4日美国独立日即将来临,岛上有许多红蓝白的装饰,连服饰店外面的牛大哥也披上了美国国旗的服饰。


天主教堂。

连消拯局也这么堂皇有风格。

我最喜欢一些店与店之间的小巷。窄窄的巷子,却被巧妙利用,而且非常有心思。例如下面这相片,小巷两侧摆卖着书本卡片小玩意儿,穿过鲜花拱门之后来到尽头却发现那儿躲藏着一家书店。


书店前的绿色植物及装饰应该属于前面另一家商店的后院,看来有点凌乱,实则充满大自然原野风味。楼梯及木门的蓝白搭配更是赏心悦目。


其他两条小巷。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