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美丽的海滩Treasure Island Park(下)

在Treasure Island Park,你可以看到人们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
有人来拍摄甜甜蜜蜜的婚纱照。



这一对拥吻的男女,不是情不自禁,其实是旁边有专人在指导及拍摄,不知是情侣还是模特儿在拍特辑?


有一次看到有三胞胎来庆祝生日,可惜没看到寿星的样子,会不会是我老二旧学校的三胞胎同学呢?。


海上有人戏水、有人滑浪冲浪。但每一次来,我们都没下水玩,因为每次傍晚来,气温已转凉。上篇有说到去年冬天中午来时艳阳高照,可海水却是冰冷的呢!除了盛夏或初秋,其他的时候即使没有寒意袭人也总是凉意阵阵,而且经常还得穿着夹克。我们可还没练得美国人的健壮体格和胆量呢。


沙滩上的‘大钥匙’,不知是谁留下的。


小孩骑单车、史古特、放风筝。



老一点的自己携带折叠椅来,年轻的干脆坐在青青草地上,或野餐聊天或画画,怡然自得。


排成人字飞行的鸟儿,体型相当大,有时成群从头顶飞过,气势挺慑人的。


海边的天空经常有打广告的热气船出现。


夕阳的余辉反射在房子的玻璃上,现出金色的光芒。



我们通常选择傍晚时分到来,主要是为了欣赏太平洋的日落,但有时天空灰濛多云雾,不是每次都如愿以偿。





真正看到完整的日落,大概只有两次。




太阳的半张脸,躲在浓厚云层的后面。



太阳完全落下,留下满天的璀璨。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


以下这两张‘之前’和‘之后’的相片,拍时距离远看不清真面目,回来通过电脑放大仔细研究,我认为是太阳落下之前和之后有一艘船在海面上航行。太阳和船之间是一层黑色浓厚的雾气。大家认为呢?


 

*************************

4 条评论:

  1. 相片拍的真好,尤其喜欢那深绿色的海水!
    我猜,“船”其实是太阳,中间被云“切断”了。。。。。对不起啊,简简,我一时想不到优美的字眼,嘿嘿!

    回复删除
  2. 君慧:
    谢谢。我老公起初说那‘船’像云朵,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呢?

    回复删除
  3. Wah, beautiful! 下次我去美国记得带我去看, ok?

    回复删除
  4. 淑芬:
    没问题。希望到时老天爷合作,让你看到美美的日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