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Hicks CanyonTrail徒步 (下)

今天继续来看Hicks Canyon Trail的花花草草。








掉在地上的松果。

林荫夹道。一些金黄色的树木,是前几个月秋冬时拍的。





走累了,路边偶尔有椅子可以坐下休息。


去年去了科罗拉多州赏秋之后,认识了白桦树(Aspen),然后发现这里也有一些,但其金黄色的叶子可没有科州的漂亮(可看这篇博文:四女秋‘疯’自驾游(二)树干上的‘眼睛’,有些诡异得有点可怕,下面这棵的‘眼神’算是比较‘温柔’的。


有一次听到树上传来响亮的鸟叫声,我停下脚步抬头张望经过的晨运者告诉我,那是野鹦鹉。我驻足了一会儿,终于看到三四只鸟儿从一个枝头飞到另一个枝头。看清楚了它们的嘴型和颜色,果然是鹦鹉,还相当大只呢!以前看到的鹦鹉,通常都是在动物园或是别人当宠物养的,这次第一次看到野生的,很是高兴和好奇。可是因为逆光的关系,拍不出它们的羽毛颜色,干脆弄成黑白照,呵呵。


小沟里有点水,野鸭子就来了。

在篱笆里盼望的两只小狗,我曾经在同样的房子后面看过两次。看来渴望的眼神和表情,是向往着外面的自由吗?

如果来遛狗,这里有塑料袋和垃圾桶让狗主清理狗粪。(可看这篇《请把狗粪捡起》

口渴的话,靠近Yale的路边还有一个饮水机(water fountain)(下图左边垃圾桶旁边)可解渴,服务周到。

Hicks CanyonTrail 夹在两个小区之间,安全又方便。它虽然有专人打理,整齐得来却没有很多人工雕凿的痕迹,到处是鸟语花香,极具大自然风味。而且它路线挺长,来回一趟(约4.6英里/7.3公里)大概需时50分钟,可以提供足够的运动量,是我最近喜欢的健走路线之一。走一趟Hicks CanyonTrail回来,身心皆舒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