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彩色世界(World of Color)

最近虽然为搬家忙得不可开交,但也抽空去了迪斯尼乐园两次,因为我们还有两天的门票未用完,8月尾就要截止了。

另一方面,听说加州探险乐园(California Adventureland)里头的‘彩色世界’已经于6月11日开幕,我们得去一睹为快。(我们的门票可在同一天内自由进出这两个乐园)

                        
加州探险乐园的入口处,和迪斯尼乐园只隔了一个广场。

‘彩色世界’共花费5年筹备,由水、火、灯光、音乐及动画组成。1200支强而有力的喷水器,喷水高度可达30至200尺,形成380尺阔、 50尺高,共19,000平方尺、以水形成的‘荧幕’。

它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投影水幕,每晚呈献两场或三场表演,里头包括多个古典与现代故事,许多卡通人物的影像就投射在水幕上,是很先进的科技。在音乐的伴奏下,多彩的水柱像舞蹈员般扭动身躯、跳跃,煞是好看。

                                                
‘彩色世界’的地点,就在米奇摩天轮的前面。

7月4日那天,我们虽然中午时分已抵达迪斯尼乐园,却于傍晚才去对面的加州探险乐园拿‘彩色世界’的Fastpass,结果竟然拿到最后一场11.15的票!

                       

我们于9.15时先在另一边比较远、不须拿Fastpass的地点观看,效果当然不够好。

本来Fastpass的用意就是不必排队等候,但这‘彩色世界’的Fastpass,却还得排队一小时才得以进场,还是站着看呢,累得要命。而且我们入场后才发现我们的位置竟在最偏远的范围,不是最好的角度。‘彩色世界’真是反应太好了!


5天后再去,中午抵达后马上去拿Fastpass,哎呀我的妈,还是11.15 的那场!不希望像上次那样累,最后决定不看。所以脑海中观看‘彩色世界’记忆是‘不完美’的。
 
                           

无论如何,老公还是有拍了录影片,很长,拍得手都酸了,但我还没学会剪辑,只好请大家欣赏网上下载的,让大家开开眼界——


如果要看‘彩色世界’,记得要早早去拿Fastpass啦!

(请注意:拿了Fastpass 还没用的话,是不能再去拿其他Fastpass的,不然整个乐园的玩意儿不是被某些人‘霸’完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